株洲:“你点我检”进校园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 2023-09-28 21:24
  • 作者:
  •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管局网站

  9月7日上午,株洲市市场监管局食品快检“你点我检”活动走进株洲市二中初中部,学生家长志愿者主动“点”、参与“抽”、监督“检”,共同守护校园食品安全。


株洲:“你点我检”进校园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活动现场,学生家长在该校食堂后厨抽豇豆、西红柿、黄瓜等6个品种,现场检测农药残留等项目,检测过程全程参与。经检测,被抽检的6个品种均为阴性。


  市局负责人表示,将坚持常态化开展食品快检“你点我检”活动,以食品快检“小窗口”促进食品安全“大监管”,营造食品安全“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氛围。(供稿:株洲市市场监管局?邓文剑)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
    为你推荐
  • 株洲:“你点我检”进校园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9月7日上午,株洲市市场监管局食品快检“你点我检”活动走进株洲市二中初中部,学生家长志愿者主动“点”、参与“抽”、监督“检”,共同守护校园食品安全。活动现场,学生家长在该校食堂后厨抽... 2023-09-28 21:24
  • 岳阳:开展中秋节令食品安全专项抽检

    9月6日,岳阳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岳阳楼区市场监管局、市检验检测中心开展中秋节令食品安全专项抽检。本次抽检,重点排查月饼生产企业是否按照规定明码标价,是否标明商品品名、价格和计价单位;是... 2023-09-28 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