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植:督导检查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 2023-09-29 23:01
  • 作者:
  •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管局网站

  9月10日,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梁高武到河口、上河溪、陈家河、桥自弯等乡镇督导检查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桑植:督导检查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在上河溪百佳超市,督导组查看超市的蔬果、冷鲜、散装食品等区域,随机抽查部分食品标签;在陈家河学校,实地查看师生就餐环境、后厨卫生状况等,并查阅食材采购登记台账。来到河口学校、上河溪学校、陈家河食膳三下锅等地,督导组检查“两个责任”落实情况,了解学生宿舍厕位、床位、浴室等设施配套情况。


  督导组要求,要继续压紧压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提升监管效能和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建立健全管控监督机制,筑牢食品安全防线。要督促企业主体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强指导、培训,全面落实食品安全工作举措,保障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安心”。各学校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管理操作流程,及时排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不断提升校园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努力打造让政府放心、让师生满意的安全食堂。要不断改善校园基础设施,用心用情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努力为广大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供稿:张家界市市场监管局 杨明丽)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