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副省长王桂英会见2023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行业年会暨高质量发展大会部分参会嘉宾

  • 2023-11-27 11:22
  • 作者:齐桂榕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11月24日下午,山东省副省长王桂英在济南会见前来参加2023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行业年会暨高质量发展大会的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理事长颜江瑛等部分嘉宾。


  王桂英对参会嘉宾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山东省基本情况和香化产业发展情况。王桂英表示,一直以来,山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香化行业发展,将其作为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重要内容,大力实施“美妆山东”计划,聚力打造“一核多点”的香化产业发展新格局。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与中国香化协会是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化妆品行业组织,希望继续支持山东香化产业发展,针对山东特色产品和资源优势,在人才引进、产品研发、市场开拓、品牌打造以及走出去等方面给予支持,帮助山东快速提升科技传承创新能力和产业核心竞争力。


  张崇和介绍了当前轻工业和香化产业的产业规模、进出口情况以及与山东的合作情况。他表示,山东省是轻工业大省,看好“美妆山东”计划及“北方美谷”建设,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及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山东省香化产业发展提供支持。(齐桂榕)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