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省级药品监管政务新媒体榜单揭晓

  • 2024-01-12 11:53
  • 作者: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2023年省级药品监管政务新媒体持续升级“互联网+政务服务”效能,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药品安全巩固提升行动、科普宣传等方面积极创新、主动作为,彰显政务新媒体在政务公开、政务服务、政民互动等方面的权威性和影响力,使政务新媒体质量和服务持续提升,吸引力、传播力持续增强。


  “2023省级药品监管政务新媒体影响力奖”和“2023省级药品监管政务新媒体科普贡献奖”评价模型主要包括四个维度:吸引力、活跃度、认可度和原创率。通过政务新媒体的总阅读数、最大阅读数、文章数、原创文章数等多维数据综合分析和专家评议后得出。数据由中国健康传媒集团舆情监测系统提供支持,统计周期为2023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2023年度省级药品监管政务新媒体榜单揭晓

 

2023年度省级药品监管政务新媒体榜单揭晓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