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植质量意识 打造美好明天——黑龙江省药检院举办“3·15”开放日活动

  • 2024-03-19 16:41
  • 作者:由欣悦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黑龙江省药品检验研究院邀请哈尔滨学院实验小学的同学们走进实验室,共同开展主题为“深植质量意识,打造美好明天”的开放日活动。


CB20240319091009783084


  活动通过开展中药知识讲座、标本展示及传统鉴别实验等形式,引领同学们走进微观的本草博物世界;“魔法彩虹”“消失的文字”等一系列精彩有趣的科学小实验,体现了化学、药品、质量共融互通的理念;在“动手做口红”实践环节,提示同学们在使用儿童化妆品时要注意“小金盾”标识。


  本次开放日活动开阔了学生们的视野,激发了学生们探索科学研究的兴趣,为黑龙江省药检院走出实验室,普及科学知识作出了有益的尝试。(由欣悦)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