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征集!欢迎投稿→中国医药报社征集“基层药监短视频”

  • 2024-04-08 20:28
  • 作者: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为讲述中国式现代化药监故事,传播药监改革发展声音,营造药监工作积极保护人民健康的社会氛围,中国医药报社现面向基层药品监管系统征集短视频,在新媒体平台择优展播。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作品主题


  1.围绕药品安全巩固提升行动、深化审评审批制度改革等药监系统重点工作,展现基层药品监管举措、执法实践及工作成效。


  2.围绕完善药品监管体系、提升监管信息化水平、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等重点工作,展现基层药品监管能力建设工作成效。


  3.药监法治建设宣传,合理用药、安全用药科普宣传工作。


  二、作品类型及要求


  1.作品类型包括三大类。微电影,要具有完整的情节,时长10至30分钟;微视频,时长在10分钟之内;微动漫,时长在5分钟之内。


  2.鼓励基层药监部门及监管人员,将监管执法过程中的现场情景、工作场景、真实人物及时记录下来,制作成短视频,直观反映基层药监工作实况。


  3.作品主题鲜明、导向正确、形式活泼、题材不限。可以围绕某项政策法规、监管措施进行阐释、论述;可以围绕药监工作讲故事;可以描述客观事实。可以是动态视频,也可以是图片、文字、语音的组合,但要能以短视频格式播放。


  三、作品展播


  对于投稿的作品,中国医药报社将在本社的微信、抖音、食事药闻APP等新媒体平台展播。稿件择优录用,随到随播。获展作品将颁发荣誉证书,对表现突出的组织单位将予以表扬。


  四、报送要求及方式


  1.鼓励各级药监部门及个人积极投稿,个人稿件需按照本单位的审稿程序要求,经有关负责人审核后报送。报送者承诺拥有作品完全制作版权并同意授权中国医药报社使用。


  2.报送作品格式要求详见附件1。报送时,请将短视频成片文件(未压缩)、《作品登记表》(附件2)扫描件发送至报送邮箱。《作品登记表》信息应填写完整,不得缺项。


  3.报送邮箱:zbs@health-china.com。联系人:常靖婕 010-83025716。报送邮件主题请注明:基层药监短视频展播。


  4.2023年1月1日之后制作的作品都可以报送,本活动不设时限,长期有效。


  附件1:作品格式报送要求


  附件2:作品登记表


  《中国医药报》社有限公司

  2024年4月8日


附件1:作品格式报送要求.doc

附件2:作品登记表.doc


1


2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