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利在山东调研深化药品监管改革促进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

  • 2024-04-11 11:29
  • 作者:
  • 来源:国家药监局网站

  4月8日至10日,国家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利在山东省济南市、青岛市部分医药企业、研发机构和地方药品监管部门考察调研,并主持召开医药企业家和地方监管部门座谈会,听取对深化药品监管改革促进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40411112517


  李利指出,只有医药产业的欣欣向荣,才有监管事业的欣欣向荣。药品监管部门要把促进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作为义不容辞之责,系统谋划深化监管改革、提升审评效能、优化政务服务的政策措施,助力企业把创新成果转化为新质生产力,实现产业高质量发展与药品高水平安全的良性互动。


微信图片_20240411112523


  李利强调,医药企业和各级药品监管部门要齐心协力把药品安全形势维护好,持续完善药品质量管理体系,全方位筑牢药品安全底线。要齐心协力把医药新质生产力培育好,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创新药物和高端医疗设备的研发与应用。要齐心协力把亲清政商关系构建好,持续优化政治生态,端正行业风气,共同营造公正、高效、优质的监管环境和营商环境,促进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