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监检技能大赛

  • 2017-06-22 13:32
  • 作者:谭彩丹
  • 来源:中国医药报

据介绍,此次竞赛由江西省局联合江西省总工会发起组织,竞赛主要内容是食品药品法律法规、食品药品标准、食品药品检验检测方法和操作技能。由各设区市食品药品监局和总工会负责在本辖区组织各县、区(市)开展初赛,选拔队伍参加全省决赛。参赛队员必须是食品药品监管和检验检测工作者。本次竞赛设团体奖和个人奖。个人竞赛分别包括闭卷笔试、知识竞答、快速检测、实验室检验4个单项,食品、药品4个单项竞赛的个人总成绩第一名分别为个人一等奖,一等奖获得者将被授予“技能标兵”称号,按程序申报“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章”;二等奖获得者将被授予“技术能手”称号。预计全省系统将有30000人参加这次竞赛活动。

    

为确保技能大赛有序进行,江西省局与省总工会联合下发了大赛实施方案,成立了大赛组委会、专家委员会和监督委员会。

    

动员会后,宜春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吴国强兴奋地说:“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监检技能大赛并给第一名授予省‘五一劳动奖章’,这是一个创举,全省食品药品监管人员会深受鼓舞。我们要把全市从事食品药品监管的同志都动员起来,踊跃参赛,通过参赛多学知识,提升技能,展示风采。”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