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市局开展食品安全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 2018-01-17 16:32
  • 作者:
  • 来源: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中国食品药品网

为普及食品安全知识,营造浓厚社会氛围,推动食品生产企业、行业协会食品安全规范管理,不断提高全市食品安全保障水平,根据省局的通知要求,文昌市局决定在全市开展以《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及其配套规章制度为主要内容的食品安全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在开展活动的过程中,该局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和居民消费者学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和居民的积极性,使他们主动参与到竞赛活动中来。

该局严格按照活动要求,于2017年11月8日组织食品生产经营者、消费者代表和文昌市局执法人员共15人参赛,遴选3人参加省级竞赛。通过开展本次食品安全法律知识竞赛活动,普及食品安全知识,营造浓厚社会氛围,推动食品生产企业、行业协会食品安全规范管理,不断提高全市食品安全保障水平。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