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13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 2018-08-07 11:35
  • 作者:丁怡媛
  • 来源: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中国医药报

  7月30日,甘肃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发布近期食品抽检结果:组织抽检蔬菜制品、肉制品、食用农产品3类食品共224批次,抽检合格样品211批次,不合格样品13批次。


  不合格产品具体为:兰州市城关区东副市场宏汇土特产经营部销售的百合片、百合芯,兰州美乐购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百合片,兰州市西固区胡记炒货店销售的百合干,天水山野鲜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百合干,天水市麦积区道南新森美超市财富阳光店销售的兰州百合,天水市麦积区桥南金都食品超市销售的黄花菜,定西市安定区利群土特产店销售的百合干,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兰州第二分公司销售的特级百合干,陇南长安名都国际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百合干,天水永康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百合干,平凉市新世纪工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新世纪超市销售的标称平凉亚盛工贸有限公司(供货方提供)生产的兰州百合干,临夏州百盛商贸有限责任公司销售的百合干。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