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制药被授予“实力医药健康企业”称号

  • 2018-11-05 10:47
  • 作者:
  • 来源:微信:齐鲁制药集团

  11月3日上午,首届齐鲁国际医疗康养博览会暨国际医疗康养名城百强榜、山东(济南)康养旅游节启动、发布仪式在泉城广场举行。会上,齐鲁制药集团被授予“国际康养名城百强榜实力医药健康企业”称号。



  首次举办的齐鲁国际医疗康养博览会是以助力打造康养名城为主题,由济南市发改委、市民政局、市卫计委、市食药监局、市旅发委、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旨在全力助推济南国际医疗康养名城建设。本次入围“国际医疗康养名城百强榜”,是对齐鲁制药集团综合实力和社会责任的充分肯定。



  作为一家济南市的本土企业,多年来,齐鲁制药集团立足济南,走向全国,走向世界,专注于“做好药”“做新药”,秉承“企业的百万分之一即是患者的百分之百”的质量理念,持续为临床提供急需的优质药品,不断提高用药可及性。


  同时,齐鲁制药还通过医疗扶贫,持续捐医送药进基层、推行贫困地区县域医疗机构诊疗水平提升计划,持续推进群众健康事业发展。


  据了解,本次发布的“国际医疗康养名城百强榜”,涵盖医疗机构、高校科研院所,以及养老机构、医药企业、康养基地和康养旅游景区,是对济南发展国际医疗康养名城实力的整体展示。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