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市场监管委通告2家食品生产企业飞行检查整改完成情况

  • 2018-12-19 11:11
  • 作者:
  •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8年12月17日,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官网通告嘉年华(天津)国际有限公司、天津高乐高食品有限公司等2家食品生产企业飞行检查整改完成情况,目前2家企业已完成整改。


  2018年11月1日-4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组织对嘉年华(天津)国际有限公司、天津高乐高食品有限公司等2家食品生产企业开展了飞行检查,共发现留样记录信息不全、食品添加剂管理制度执行不到位等17个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天津市市场监管委已要求辖区市场监管局依法处置。


  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监管局和天津市西青区市场监管局分别向企业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企业限期整改;约谈了企业法定代表人及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


  上述2家企业已按照要求对飞检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了整改,并向辖区市场监管局做了书面报告。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监管局和天津市西青区市场监管局分别组织专家进行了现场验收,确认相关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毕。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