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江瑛赴定点扶贫县安徽省临泉县和砀山县调研慰问

  • 2019-01-29 17:42
  • 作者:
  •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9年1月24日至26日,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委托,国家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颜江瑛带队赴安徽省临泉县和砀山县调研定点扶贫工作,慰问贫困群众,看望国家局挂职干部。


  颜江瑛一行深入两县贫困村,与贫困群众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产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勉励贫困户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在临泉县单桥镇张老庄村和砀山县砀城镇林屯村,颜江瑛看望了驻村干部,详细了解驻村干部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挂职干部甘于奉献、扎根基层,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等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了解了临泉县、砀山县脱贫攻坚工作后,颜江瑛指出两县脱贫攻坚工作有力,取得明显成效。颜江瑛强调,脱贫攻坚是全党极为严肃、极其重大的政治任务,是第一民生工程。目前,脱贫攻坚已经进入决胜期,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工作推进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定点帮扶临泉和砀山是国家药监局的重大责任,国家药监局先后派出多批干部支援扶贫,下一步将继续选派业务能力强的优秀干部到定点扶贫县挂职,不断强化扶贫举措,因地制宜综合施策,统筹抓好健康扶贫、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消费扶贫等,着力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确保退得稳、真脱贫。


  此外,颜江瑛对临泉县皖北经济技术学校、永生堂药业、砀山电商大厦、砀山数字果园、龙润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