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医疗器械与药品包装材料检验研究院积极开展科普宣传活动

  • 2019-05-28 09:10
  • 作者:李晴 李挥
  • 来源: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李晴 通讯员李挥)5月19日,河北省医疗器械与药品包装材料检验研究院参加“2019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河北主场启动仪式”。在活动现场,河北省医疗器械与药品包装材料检验研究院组建了“精准医疗器械科普展区”,联合省内骨干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组成15人的科普团队,以摆放宣传展板和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普及常见医疗器械的选购和使用知识,现场还播放了该院自创的微视频,展示了多参数健康测试仪、脑疲劳刺激仪、近视防治仪、临床快速检验装备等河北省高科技医疗器械产品,并邀请观众现场体验。


  据了解,2018年5月,河北省医疗器械与药品包装材料检验研究院成立了党员科普团。仅一年时间,党员科普团就创作了多部医疗器械科普微视频以及形式多样的科普作品,同时,积极参加科普讲解大赛、微视频创作大赛等省级活动,获得了多项科普奖励荣誉,并在全国科普日、全国科普周等重要科普宣传活动中,打造精准医疗器械科普阵地,努力为公众健康和用械安全提供保障。


《中国医药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