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亳州:“医养结合”惠民生

  • 2019-07-12 16:00
  • 作者:刘勤利
  • 来源: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通讯员刘勤利) 7月11日,在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魏岗中心卫生院医养服务中心,医护人员为失能老人进行健康检查。

  

  近年来,安徽省亳州市推进“医养结合”新型养老服务新模式,将全市敬老院移交卫生院管理,把医疗资源与养老资源相结合,满足失能五保老人养老和医疗护理的双重需求,让老人尤其是失能五保老人享受到高质量的晚年生活。目前亳州市累计筛查摸底符合入住条件的失能五保老人970人,有意愿入住且现在在院752人,有意愿入住率100%。


blob.png

7月11日,在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魏岗中心卫生院医养服务中心,医护人员为失能老人进行健康检查。


blob.png

7月11日,在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魏岗中心卫生院医养服务中心,医护人员协助老人进行康复训练。


blob.png

7月11日,在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魏岗中心卫生院医养服务中心,医护人员为失能老人进行康复理疗。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