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望来时路漫漫,不忘初心探求索——记“青年CIO论坛·青年讲党史”专场

  • 2019-08-07 16:12
  • 作者:蒋红瑜
  • 来源: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 蒋红瑜) 近日,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的重要一环,“青年CIO论坛·青年讲党史”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举办。


图为马进正在演讲。王国庆 摄


  在论坛上,来自信息中心电子政务处的张喆、大数据管理处的唐菀晨和应用系统二处的马进分别以“五四运动·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初心”“长征永远在路上”和“抗日战争中的中流砥柱”为主题做演讲,回顾从历史中传承老一辈革命者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爱国爱民的精神,坚守共产党人为人民群众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信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黄果对三位同志的讲授进行了点评:“本次活动意义重大,欲知大道,必先为史。以史为鉴,我们可以更加清楚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带领各族人民艰苦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要认真研读《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等书籍,从重大事件、关键节点、重要人物入手,在浩如烟海的历史中还原场景、深入理解中国近代史和我们党的铿锵历程,在学习和实践中,以信仰为力量之源,以铁的纪律作保障,走好新的长征路,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续写新的篇章、创造新的辉煌!”


《中国医药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