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滁州集中无害化销毁5.7吨过期失效药品

  • 2019-08-16 09:42
  • 作者:蒋守福 蒋楠
  • 来源: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中国食品药品网

图为过期失效药品销毁活动现场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4月1日,安徽省滁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过期失效药品销毁活动,在安徽超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集中无害化销毁5.7吨过期失效药品。


  滁州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销毁的过期失效药品,涉及1618个品规。希望通过集中无害化销毁行动,有效防控药品流通使用和处理过程中过期失效药品流入非法渠道,防止污染环境,确保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有效。”(中国食品药品网记者蒋守福 通讯员蒋楠 摄影报道)


图为过期失效药品销毁活动现场


图为过期失效药品销毁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
    为你推荐
  • 重庆涪陵开展零售药店专项检查

    近日,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以退烧、止咳、抗病毒、抗菌药等夏季常用药为重点,集中开展了药品零售环节违法行为专项检查。在此次检查中,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零售药店药品的进货来源、实名... 2021-07-12 15:24
  • ​河南尉氏开展食品安全排查整治

    连日来,河南省尉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体执法人员,深入县城商超、宾馆酒店、食杂店、餐饮店,开展食品安全集中排查整治,重点检查市场主体证照是否齐全、从业人员健康证是否到期、食品安... 2021-07-12 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