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医疗器械审评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2019-09-06 20:23
  • 作者:蒋红瑜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蒋红瑜) 近日,浙江省医疗器械审评中心(以下简称审评中心)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浙江省药监局第一巡回指导组莅会指导。


  会前,审评中心党总支根据浙江省药监局部署认真学习主题教育有关精神,认清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开展全面谈心谈话、设置公开意见箱、借助每周四企业接待日向企业征求意见;班子成员之间开展谈心交流,根据收到的意见建议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剖析原因并制定整改计划。


  会上,审评中心党总支书记代表中心党总支作了对照检查,从主题教育出发,结合审评中心实际查摆剖析问题并制定整改计划,随后党总支委员依次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从自身出发找出问题、剖析原因、制定整改。


  浙江省药监局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苏志良同志充分肯定了审评中心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认为审评中心做到了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贯彻省局党组部署,“三服务”工作很有贡献,中心班子整体有担当、有作为、有成效。这次民主生活会能够直面问题,开诚布公,准备充分。对审评中心今后的工作,指导组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厚植思想根基,提高政治修养,陶冶政治情怀;二是进一步强化为民理念,保障质量安全上要严格把关,服务企业产业时要有温度;三是加强内部管理,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

(责任编辑:齐桂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