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举办2019年药品流通(疫苗)监管培训班暨GSP检查员培训班

  • 2019-09-06 00:00
  • 作者:陈阳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陈阳)8月28日至29日,辽宁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沈阳举办全省药品流通(疫苗)监管培训班暨GSP检查员培训班。省药监局副局长王嘉仡出席会议并讲话,省药监局药品流通监管处、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审评院以及各市、县(区)市场监管局负责药品监管工作有关同志共240余人参会。


  王嘉仡强调,在药品监管中,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药品监管工作的重要指示,认真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其次,强化理论武装,钻研业务技能,要抓住本次培训班的机会,认真学习药品经营监管相关政策法规;最后,希望基层药品监管人员能够依法履职尽责,坚守初心使命,树立良好监管形象。


  本次培训采用“理论与案例”“讲解与互动”相结合的方式,从药品经营监管相关政策、药品零售企业监督检查要点以及《药品GSP及疫苗流通监督检查要点》进行了全面培训与交流。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进一步提升了药品GSP检查员及日常监管人员的风险意识及检查能力。


  《中国医药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责任编辑:齐桂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