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审中心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 2019-09-16 10:57
  • 作者:蒋红瑜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蒋红瑜) 近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以下简称器审中心)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药监局党组书记李利在国家药监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回顾总结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效作出部署安排。国家药监局第四指导组副组长舒融到会指导,器审中心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高国彪主持会议并讲话, 器审中心领导和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器审中心始终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紧密结合审评审批工作实际,坚持“四个贯穿”,高标准、高质量、创造性开展主题教育,达到了理论学习起良效、为民服务强实效、干事创业见功效、清正廉洁显成效的预期成果,展现了器审中心新作为新形象。


  会议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下一步,要持续深化主题教育成效,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融入到中心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各个方面,不断提高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要立足医疗器械审评审批制度改革实际,全面深入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切实保护和促进公众健康,守住安全底线,鼓励创新、勇于担当,提升公众用械安全有效可及,为提升人民群众安全用械的信任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舒融对器审中心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器审中心主题教育组织有力、推进扎实、成效明显,切实以主题教育推进了党建工作,以主题教育助力了医疗器械审评审批中心工作。下一步,一是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贯彻“四个最严”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全力推动医疗器械审评审批各项工作;二是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以整改工作实效推动审评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不断深化。


(责任编辑:齐桂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