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药监局推进药品追溯体系建设 约谈12家药品生产企业

  • 2019-09-19 17:56
  • 作者:吕书圣
  • 来源:法制时报

  9月18日下午,海南省药监局约谈了中药饮片、医用氧生产企业和还未建立药品追溯体系的制剂企业共12家药品生产企业。


  会上,该局与企业共同学习新修订《药品管理法》关于药品追溯体系建设内容和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今年发布的《药品信息化追溯体系建设导则》《药品追溯码编码要求》,提出加快建设药品追溯体系的要求。与会企业通过学习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均表示克服困难,完善企业追溯制度,立即启动药品追溯体系建设工作,争取在今年底完成建设任务,使用上追溯系统。


  据了解,目前全省在产的药品生产企业已有近90%建立或使用第三方的药品追溯体系,被约谈的12家企业在今年年底完成建设后,我省在产药品生产企业将实现追溯体系全覆盖。(记者吕书圣)


(责任编辑:齐桂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