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2019年全省“安全用药月”新闻通气会

  • 2019-10-18 08:53
  • 作者:蒙水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 蒙水) 10月16日,贵州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2019年全省“安全用药月”新闻通气会。


会上,贵州省药监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李琎向参会媒体详细介绍了2019年贵州省“安全用药月”活动的相关事项和具体情况,并邀请媒体记者届时到现场参加宣传报道。


记者获悉,2019年贵州省“安全用药月”活动以“安全用药 良法善治”为主题,将于10月18日在贵阳市筑城广场正式启动。活动从10月中旬持续至11月中旬,为期一个月,内容包括启动仪式暨药品安全知识科普展、组织参与第八届“药品安全网络知识竞赛”、《药品管理法》《疫苗管理法》及药品安全知识竞赛、“寻找我身边的最美药师”、药品(疫苗)安全管理专题讲座(研讨会)、安全用药科普宣传“六进”活动、“药品安全走基层”活动、《药品管理法》《疫苗管理法》科普行动、第二届贵州省药物警戒大会及知识竞赛、安全用药平安出行公益宣传等10个部分。目前,各项活动筹备工作正在抓紧进行中。


(责任编辑:刘思慧)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