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拜城为3家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发放登记证

  • 2019-10-18 16:49
  • 作者:马少宾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区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为3家豆腐生产加工小作坊发放《食品小作坊登记证》,标志着该县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登记管理工作走上规范化发展道路。


微信截图_20191018164129


  据了解,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严厉打击食品生产经营环节违法违规行为、坚决取缔“黑工厂”“黑作坊”“黑窝点”为有力抓手,对全县62家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进行了全面摸排、建档,并采取积极宣传、广泛动员、主动帮扶、跟踪整改、改造提升、指导规范等方式,引导具备条件的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申办证件,规范其生产经营行为。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强化对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的帮扶指导,全面加强对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行业的监管力度,依法依规取缔不具备改造提升条件或“带病”生产经营“黑作坊”,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坚决的斗争精神,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关切,坚决确保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马少宾)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