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召开新修订《药品管理法》千人宣贯培训会

  • 2019-10-21 10:08
  • 作者:秦宁
  • 来源:中国医药报

10月14日,海南省药监局与海南省医药行业协会联合召开新修订《药品管理法》宣贯培训会。

  10月14日,海南省药监局与海南省医药行业协会联合召开新修订《药品管理法》宣贯培训会。陈保敏 摄


  为做好新修订《药品管理法》宣传贯彻工作,10月14日,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与海南省医药行业协会联合召开了新修订《药品管理法》全省宣贯培训会。


  培训会就贯彻落实新修订《药品管理法》提出了三项具体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宣传贯彻新修订《药品管理法》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开展新修订《药品管理法》学习贯彻工作。二要切实把握新修订《药品管理法》的基本原则和重点内容,对药品监管新制度、新方式、新内容要深入学习、认真研究,确保各项药品监管工作符合最新要求。三要抓好新修订《药品管理法》贯彻落实,要在落实主体责任、严格药品监管、配套制度建设上下功夫,切实履行法律责任,严守公众用药安全底线。


  培训会号召各药品生产经营企业承担起企业主体责任,时刻把产品质量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格自律,加强生产经营管控,做好药、做放心药,共同维护海南医药行业品牌和口碑。


  海南省药监局及直属单位、各市县市场监管局有关人员,以及省医药行业协会、全省药品生产经营单位代表等1000余人参加了宣贯培训会。(秦宁)


(责任编辑:齐桂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