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1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在天津举办

  • 2019-10-24 09:03
  • 作者:杨菲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杨菲) 记者从“第101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第101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于10月24日至26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

  

第101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在天津举办

第101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在天津举办。(中国食品药品网记者杨菲 摄)


  本届糖酒会为期三天,将使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一期、二期全部室内场馆和部分室外区域,总展览面积119233平方米。超2600家食品、酒类、调味品及相关行业技术和服务企业参展,展品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作为中国北方传统的食品产业重镇和消费重地,本次在天津举办的糖酒会还将首次开设天津展区和扶贫助农专区。

  

  据了解,天津市交通、市场监管、市政管理等相关部门对展会交通、食品安全、市场秩序等方面进行预案的准备和计划,便于全国客商来天津参与本届糖酒会。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