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容县开展保健食品“五进”专项科普宣传活动

  • 2019-11-12 12:25
  • 作者:李舒雯 申丽媛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 李舒雯 通讯员 申丽媛)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容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以“科学认知保健食品、明白理性放心消费”为主题的保健食品“进社区、进乡村、进网络、进校园、进商超”科普宣传活动。


本次科普宣传重点包括保健食品基本概念、功能声称、适用人群、标签标识等基本常识和广告管理、生产经营要求、主要监管制度等相关法律法规。活动现场,执法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保健食品基本知识等方式,向群众突出宣传“保健食品不是药品”的核心理念,揭示保健食品常见消费骗术,提高群众对保健食品识假辨假能力,使科学选购、理性消费观念更加深入人心,引导消费者特别是老年人理性选购保健食品。


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宣传人64人次、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进一步促进了全社会科学认知保健食品,提升了消费者自我防护能力。


(责任编辑:刘思慧)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