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工作组到辽宁省开展“百日行动”“回头看”工作

  • 2019-11-12 16:34
  • 作者:
  • 来源: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0月30日,按照《关于开展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回头看”工作的通知》工作安排,由公安部组成的国家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回头看”工作组,到辽宁开展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回头看”督导检查工作。

  

  国家联合工作组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辽宁省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先后实地走访保健市场直销企业及药品销售终端门店,了解其“百日行动”开展具体情况和查处问题整改情况,查阅“百日行动”工作档案,抽查案卷卷宗,与现场群众面对面沟通,掌握“百日行动”的社会反响和影响力。听取了辽宁联合整治“保健”市场工作总体汇报,与省市场监管局等部门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国家联合工作组对辽宁省开展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省专项整治工作“抓得实、力度大、措施强、效果好”,指出我省“保健”市场专项整治工作领导重视程度高,监管措施有力,案件办理效果好,结案率高,行业调研充分,回应社会关切及时,虚假宣传等违法行为显著减少,人民满意度得到明显提升等突出特点,深入分析了当前我省“百日行动”工作形势和面临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升认识、提高站位,二是建立机制、畅通渠道,三是要加强监管、形成震慑。

  

  省通信管理局、省公安厅、省民政厅、省住建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文旅厅、省卫健委、省广电局、省药监局、省网信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和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