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阿拉善盟“两法”宣贯培训班开班

  • 2019-11-22 10:31
  • 作者:杨燕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杨燕) 11月18日至19日,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市场监督管理局分两期举办了全盟新修订《药品管理法》和《疫苗管理法》(以下简称“两法”)宣贯培训会,全盟市场监管系统药品和疫苗监管人员及药品零售企业、医疗机构、诊所主要负责人300余人参加。

  

  培训班上,该盟市场监管局药品化妆品监管科负责人对“两法”的修订和出台背景、亮点、主要修订的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重点强调了药品经营和使用单位应遵循的规范、违法责任以及疫苗运输储存必备的冷链条件和追溯管理制度等内容。

  

  该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让药品经营使用单位和医疗机构对“两法”的内容和精神实质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和掌握,为下一步贯彻和落实好“两法”有很强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