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来安县查获一批假冒化妆品

  • 2019-12-06 15:27
  • 作者:林森
  • 来源:林森

监管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化妆品市场,有效遏制违法行为发生,确保消费者使用上合格的化妆品。今年以来安徽省来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大对全县化妆品销售市场的检查以及对美容美发行业使用化妆品进行检查的同时,采取局所联动的方式开展网络销售化妆品行为的检查。首先该局相关股室通过网络监测系统,检查全县在网销售化妆品企业情况,并将相关情况及时推送基层市场监管所,采取局所联动的方式突击对网络销售化妆品的仓库实施检查。


2019年12月3日,该局通过网络监测系统发现一户网络销售的化妆品存在可疑点,包括标注的商标以品牌化妆品商标相似等。于是该局药化股联合新安所执法人员对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突击监督检查。


执法人员根据营业执照中标注的地址,进入现场后发现大量涉嫌商标侵权的美发产品,同时还发现该企业经营中存在未能提供产品生产企业化妆品生产许可证、进货验收记录及销售台账未建立、未能提供进货票据等情况,执法人员立即对其责令限期改正,同时对发现涉嫌商标侵权的900余瓶的发胶进行查扣,并将对其涉嫌违法的经营行为立案查处。(通讯员 来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林森)


(责任编辑:刘思慧)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