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药报获2019中国产经媒体“新媒体影响力指数”进步奖

  • 2019-12-08 13:39
  • 作者:郭厚杰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郭厚杰) 12月7日,由中国行业报协会主办,《传媒茶话会》承办的“2019第四届中国产经媒体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在京举办。论坛发布了中国产经媒体“新媒体影响力指数”进步奖、“新媒体影响力指数”TOP10、“微信原创传播力指数”TOP10,31家产经媒体获奖。其中,中国医药报等10家媒体获“新媒体影响力指数”进步奖。


“新媒体影响力指数”进步奖


  此次评选以114家产经、行业类媒体的105个微信公众账号在2018年9月1日-2019年8月31日期间的数据作为分析样本。“新媒体影响力指数”进步奖则通过对比今年和去年产经媒体“新媒体影响力指数”的排名,取进步最大的前10名。该评选主要是为鼓励产经、行业媒体重视新媒体平台建设,关注用户需求,科学定位,不断发展和壮大主流媒体舆论阵地。


“新媒体影响力指数”进步奖。


  此外,在2019第四届中国产经媒体融合发展高峰论坛上,中国医药报等20家单位集体授权“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以下简称“学习强国”)数字内容转载,该授权旨在强调版权保护先授权后使用的基本原则,同时授权单位也可借助“学习强国”平台将其优质内容提供给更多用户。


  近年来,中国医药报社在媒体融合、大数据领域上积极探索,以大数据为基础、媒体融合为突破点,高度重视传播手段的建设与创新,积极构筑全媒体平台,提升平台传播力、影响力,大力推进新型行业智库建设,开拓更多适应市场需求的新型传媒业务,逐步形成了“报、网、端、微”全媒体传播矩阵,实现多层面、多形式、多渠道的立体式融媒体传播构架,为受众提供内容丰富、及时的报道。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