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全民阅读 打造书香药监——贵州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读书分享会

  • 2019-12-10 13:44
  • 作者:蒙水 杨蓝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 蒙水 通讯员 杨蓝) 近日,贵州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推动全民阅读、打造书香药监”读书分享会,旨在积极营造重视学习、崇尚学习、坚持学习、乐于学习的良好氛围,着力把学习型机关建设向纵深推进。贵州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廖昌晖主持会议。贵州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稽查局全体干部职工,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分享会。


会上,来自贵州省药品检验所的张汶文、稽查局的张旭分享了读书心得。两位同志结合读书体会、自身工作经历,畅谈个人心得,在畅所欲言中碰撞思想火花。


廖昌晖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研读政治理论书籍、广读优秀文化书籍、精读业务书籍、选读兴趣爱好书籍,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通过以“文”化人、以“文”育人,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汇聚正能量、增强文化自信,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不断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本领。  


(责任编辑:刘思慧)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