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举办药品监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论坛

  • 2019-12-18 10:45
  • 作者:丁怡媛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丁怡媛) 近日,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药品监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论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药品监管体系建设调研成果汇报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聚焦药品监管体系存在的问题及薄弱环节,探索推进药品监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新思路、新举措。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李晓东主持论坛;4名课题组负责人作药品监管体系建设调研成果汇报;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论坛。

  

  会上,李晓东强调,青海省药监局系统要切实将调研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在药品安全监管实践中加以创新和改进,努力在新时代展现青海省药品安全工作的新气象、新作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用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认真对明年工作进行系统谋划,准确把握形势背景,集思广益,明晰思路,凝聚共识;要着力构建加强调查研究的长效机制,在巩固调研成果上再提升、再完善,尽快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药品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