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举行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首批认定重点实验室揭牌仪式

  • 2019-12-19 09:00
  • 作者:孔静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孔静) 12月17日,上海市举行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首批认定重点实验室揭牌仪式。据了解,国家药监局经审评认定的首批45家国家级重点实验室中,上海市共有8家入选,数量居全国省级药品监管系统之首。

  

上海市举行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首批认定重点实验室揭牌仪式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中国食品药品网记者孔静 摄)


  仪式由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闻大翔主持。仪式现场,国家药监局科技和国际合作司副司长刘景起宣读《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认定首批重点实验室的通知》;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许昆林、上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尚玉英、国家药监局科技和国际合作司副司长刘景起、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陈学军共同为8家重点实验室揭牌;司法部司法鉴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杨旭、上海市药监局副局长郭术廷分别代表两部门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明确双方将依托国家药监局上海重点实验室在司法鉴定、医疗器械检验检测、技术共享、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五个方面展开合作。

  

  许昆林最后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充分认识建设重点实验室的重要意义;二是进一步强化监管技术支撑,积极服务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国家战略;三是进一步加大投入,努力建设全国领先的重点实验室。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