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药监局:30名执业药师存“挂证”行为 撤销执业药师注册证书

  • 2020-01-02 15:25
  • 作者:
  • 来源: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12月30日讯 近日,山西省药监局发布“关于撤销执业药师注册证书的通告”显示,在打击执业药师“挂证”专项整治工作中,30名执业药师因存在“挂证”行为被撤销执业药师注册证书。


根据《国家药监局关于开展药品零售企业执业药师“挂证”行为整治工作的通知》(药监综药管〔2019〕22号 )要求,山西省各级药品监管部门开展打击执业药师“挂证”专项整治工作。经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查上报,30名执业药师存在“挂证”行为,依据国家药监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印发的《执业药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第28条规定,山西省药监局对其执业药师注册证书予以撤销。


山西省药监局表示,各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大对执业药师配备使用情况的监督检查,及时上报查实的“挂证”执业药师,并依法处理相关违法违规行为。


撤销执业药师注册证人员名单

撤销执业药师注册证人员名单(来源:山西省药监局)


(责任编辑:刘思慧)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