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营山县市场监管局严把疫情期间市场监管

  • 2020-02-09 10:17
  • 作者:李永辉 陈瑶 邓富元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四川省营山县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派出执法人员深入街道、社区、企业、农贸市场和超市等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通过张贴通知、告示、广播等多种形式宣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入超市的群众必须佩戴口罩,快购快出。同时,执法人员严把检查关,对销售假冒伪劣、“三无”口罩的违法行为进行了查处。


图为2月1日该局市场监管人员督导超市疫情防控工作。(李永辉 摄)

图为2月1日该局市场监管人员督导超市疫情防控工作。(李永辉 摄)


  1月26日,营山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在对某药店进行突击检查。该药店负责人不能提供店内销售的标示为“河南某某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次性使用口罩和无任何中文标签标识的口罩的合法购进票据。经核查,该批口罩为假冒伪劣产品。该局执法人员依法对上述口罩进行了扣押,并对该药店进行立案调查。


  1月30日,营山县市场监管局接县公安局东城派出所工作人员反映,称有人在县城复兴街一小超市售卖“三无”口罩。该局执法人员迅速出动。经现场检查,发现有标识为“N95龙飞翔”字样白色口罩96个(无合格证明材料,无厂名厂址、生产日期等),蓝色口罩100个(无合格证明材料,外包装上无任何标识标签),白色散装口罩115个(无合格证明材料,无任何标识标签),外包装盒上标识有“FACEMASK字样”白色口罩50个(无合格证明材料,无中文标识)。目前,营山县市场监管局已依法立案调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李永辉 陈瑶 邓富元)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