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 | 新疆玛纳斯县市场监管局党员干部带头战“疫”

  • 2020-02-19 21:58
  • 作者:马少宾 李晓甜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回族自治州玛纳斯县市场监管局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队深入农贸市场、餐饮店、商超、药店等经营场所,张贴各类防疫资料、严查商品质量、打击哄抬价格、维护市场价格秩序,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连日来,玛纳斯县市场监管局执法稽查室党员干部带队对3家农贸市场开展疫情防控“大体检”,筑牢农贸市场防疫站线。连续半个多月,该局党员干部每天都带队前往当地各药店检查一次性医用口罩、消毒药品等防疫用品的进货渠道是否合法,查看票据、台账是否齐备,是否明码标价等情况。


图为玛纳斯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在一家药店检查。(李晓甜 摄).

图为玛纳斯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在一家药店检查。(李晓甜 摄)


  据了解,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药品价格监管,该局将40名工作人员编成9个检查指导小组,由其中的党员干部带队,对各医药经销商加强价格监督检查和指导,稳定口罩、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用重要防护物资价格,协调保障市场供应。


  “疫情防控期间,我们的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冲在一线,带队对老百姓关心的口罩、消毒液、药品等疫情防控用重点物资及食品、蔬菜等经营场所进行监督检查,维护价格稳定,协调相关部门做好市场供应保障工作。”玛纳斯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刘焕涛说。(马少宾 李晓甜)


(责任编辑:满雪)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