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克发捐赠价值500万元的医疗设备用于疫情防控

  • 2020-02-20 14:50
  • 作者: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针对当前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爱克发医疗紧急成立“爱克发医疗应急委员会”,确保在各方面做好一级响应工作,为疫情防控作出应有贡献。


爱克发


   疫情防控期间,爱克发医疗向战“疫”前线捐助价值500万的医疗援助设备(50台医用胶片打印机和500盒医用干式胶片),为湖北提供医疗援助。2月初,首批捐赠物资已分批定点送达武汉火神山医院、湖北省人民医院、武汉协和医院等多家单位。


爱克发


  2月1日,爱克发医疗驰援武汉的医疗物资顺利到达火神山医院。


  2月2日,爱克发医疗工作人员与当地工作人员在火神山医院进行了长达38小时的艰苦奋战,顺利完成相机及胶片打印的调试安装,确保设备顺利运转。值得一提的是,与爱克发医疗长期合作的湖北省经销商——武汉浩乐思医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在疫情期间也为武汉捐赠了20万医用防护物资。其总经理林红卫还带领公司工作人员代表爱克发医疗前往多家医疗机构协助维护机器、赠送医疗器械产品,确保疫情防控期间设备的正常使用。


爱克发


  运送物资、安装机器、维修保养……1月20~31日,爱克发医疗售后部门处理客户问题共273起,其中现场安装维护179起,物流部门向全国紧急发送多批次物资。湖北、广东、上海、江西、陕西、内蒙古、河北、四川等地,都有爱克发医疗团队努力奋斗工作的身影。


  爱克发医疗大中华区执行总裁龙登典表示,我们愿意积极地为医护人员保驾护航,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爱克发医疗供稿)

(责任编辑:李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