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化妆品协会: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 2020-03-07 17:54
  • 作者:扬州市化妆品协会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2020年春节后,新冠肺炎疫情迅速在全国蔓延,疫情防控物资需求大量增加,扬州市不少化妆品生产企业因测温枪、口罩和消毒液等物资不足而无法复工。1月25日,扬州市化妆品协会秘书处逐个了解企业复工所面临的困难。汇总情况后,扬州市化妆品协会及时与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扬州检查分局联系,汇报化妆品生产企业遇到的困难,争取主管部门的支持。在江苏省药监局扬州检查分局的帮助下,协会只用三天时间就从苏州购买到一批测温枪,分发给有需要的企业,解决企业复工后的疫情防控问题。


扬州市化妆品协会还向会员企业发出复工参考建议和倡议书,稳定人心、稳定生产局面。各会员企业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2月中下旬,扬州市所有化妆品生产企业均复工复产,且目前没有出现1例新冠肺炎病例,持续保持着健康的生产局面,并涌现出一批支持抗击疫情的先进企业。


疫情发生以来,协会始终把凝聚人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重点。从1月下旬起,协会不间断宣传各级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政策和号令,引导企业人员不信谣不传谣,并及时了解企业动态,反馈给主管部门。同时,协会及时发布防控新冠肺炎的科普知识、防护和消杀用品使用知识、指导企业做好复工后人员管理工作等100多条信息,助推会员企业的顺利复工复产。


此外,协会倡导会员企业在疫情面前勇作为、勇担当。1月30日,在扬州市大自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刚带领下,该企业员工共同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10万元。2月初,江苏欧亚立日化有限公司紧急生产疫情防控用消毒产品,并定向各有关单位捐赠了免洗消毒凝胶、洗发液、沐浴液等防护产品。江苏欧佩日化股份有限公司获悉武汉医护人员临时休整的酒店日用耗品不足时,迅速筹集了拖鞋、洗漱用品等日用耗品600余箱,定向捐赠给相关酒店。2月20日,两面针(江苏)实业有限公司配合扬州退役军人事务局、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两级双拥办,向奋战在疫情救援一线的解放军官兵紧急捐赠了1000箱防疫物资。3月2日,江苏逸洁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扬州市慈善总会和扬州市经济开发区捐赠4万瓶防疫定制洗手液。


两面针

两面针(江苏)实业有限公司捐赠1000箱防疫物资

一节

江苏逸洁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4万瓶防疫定制洗手液


(责任编辑:丁凌)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