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锦州开展保健食品科普宣传进乡村活动

  • 2020-03-17 13:07
  • 作者:韩明希 孙渊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通讯员韩明希 孙渊) 为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确保人民群众消费安全,近日,辽宁省锦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太和区市场监管局走进太和区汤河子大集,共同开展保健食品安全科普宣传进乡村活动。

  

  此次活动以“加强农村食品科普  助力社会主义新农村”为主题,以保健食品的相关规定、消费提示、销售陷阱、如何选购等方面为宣传重点。旨在提高广大农村消费者特别是老年消费者科学认知保健食品,明白理性放心消费的意识和能力。活动现场共发放《保健食品科普知识》宣传册200余份。执法人员从科学认识不糊涂、理性选择不盲目、量力而行不盲从、谨遵说明不滥用、正常炊食不依赖等方面,对消费者认识使用保健食品误区作通俗易懂的现场答疑,收到了良好效果。

  

  据悉,保健食品科普宣传活动将以防范老年人消费误区为重点,并向学校、养老机构、旅游景区等延伸,通过科普宣传与严厉打击违法行为相结合的方法,进一步净化保健食品市场。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