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个药品注册申请将接受现场检查

  • 2020-03-17 21:56
  • 作者:落楠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落楠)3月16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发布《药品注册申请药学研制和生产现场检查任务信息公告》显示,该中心已接收药品审评中心发起的25个药品注册申请药学研制和生产现场检查任务,其中7个为优先审评品种。


  公告显示,这25个药品注册申请的申请人为歌礼生物科技(杭州)有限公司、广东东阳光药业有限公司、石药集团欧意药业有限公司、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泰邦生物制品有限公司、齐鲁制药有限公司等,检查任务类型为药品注册现场检查。


  根据《药品注册管理办法》,已接收到药品审评中心相关申请生产现场检查通知文件的注册申请人,且自认为具备接受现场检查条件的,需在法规规定时间内登陆核查中心网站,通过“网上办事-在线申请”栏目提交药品注册申请生产现场检查的申请。核查中心将根据药品注册申请人可以接受现场检查的时间等安排,组织现场检查工作,其中优先审评品种予以优先组织检查。


附:25个药品注册申请药学研制和生产现场检查任务


25个药品注册申请将迎现场检查1

25个药品注册申请将迎现场检查2

25个药品注册申请将迎现场检查3




(责任编辑:满雪)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