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逸洁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4万瓶防疫定制洗手液

  • 2020-03-20 23:57
  • 作者:
  • 来源:扬州发布微信号

3月2日,位于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江苏逸洁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扬州市慈善总会和开发区捐赠4万瓶防疫洗手液,总价值52万元。


该批洗手液是为防治新冠肺炎疫情专门定制的,采用特殊配方并印有防治疫情标语的定制外包装,让市民加深对戴口罩、勤洗手和通风的认识, 进一步加强防疫宣传。


江苏逸洁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恩先表示,2月11日复工当日,企业紧急联系药监、市场监管等部门,协调洗手液产品备案, 同时对接相关检测单位,尽快完成产品备案,检测上市。在此期间,企业还紧急联系相关配套合作单位,在物流停运的情况下,想办法协调相关配套包装瓶和泵头,加班加点生产。


马恩先表示,希望此次捐赠的4万瓶洗手液能帮助解决市场急缺需求,并普及新冠肺炎防控常识。

(责任编辑:丁凌)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