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尔斯道夫集团:疫情之下的业务新思考

  • 2020-03-21 12:08
  • 作者:拜尔斯道夫集团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2月10日,拜尔斯道夫集团(简称拜尔斯道夫)复工,成为上海青浦工业园区首批复工的企业。到2月24日,拜尔斯道夫员工上岗率达到64%,产能恢复70%。


疫情期间,拜尔斯道夫建立了员工状态跟踪机制,充分了解每一位员工的情况,包括离沪、返沪时间,交通方式,身体状况等,并保持信息每日更新。


复工后,拜尔斯道夫严格把控来访企业的人员,在门卫室旁设立了临时隔离室,供身体不适的员工隔离。拜尔斯道夫还针对可能会出现的疑似病例提前制定了应对措施。


一边是全球范围内的采购援助援助,一边是公司生产经营的有序复工。这次全国范围内的疫情爆发,对几乎所有行业来说都是一次沉重的打击,但也给行业带来诸多思考。对美妆个护企业来说,疫情导致线下门店渠道门可罗雀,对一季度的销售节奏和业绩产生严重的负面影响。及时有效地将业务向线上引导,或是将线上线下业务融合发展,调整传统零售的方式,才能不断提高企业的抗风险能力。


拜尔斯道夫旗下品牌开始尝试社群运营等新零售方式,在特殊时期通过有效的社交工具及营销平台,招揽新用户且维系消费者互动与服务。这所有的关键都在于对消费者当下习惯的敏锐度,以“用户为王”营造创新的消费场景才能逆势而上。

(责任编辑:丁凌)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