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医药产业发展趋势线上研讨会本周六开讲

  • 2020-04-01 19:57
  • 作者: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机遇·挑战”我国医药产业发展趋势线上研讨会

点击进入线上研讨会直播间


国家医药政策变化及新冠肺炎疫情发生等

多因素叠加影响

中国医药行业迎来重大变革

新形势下

机遇与挑战并存

医药企业如何“顺势而为”

抓住发展机遇

进行快速有效的转型?


针对这一问题

4月4日14:00~16:10

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将举办“机遇·挑战”

我国医药产业发展趋势线上研讨会

邀请各方专家分享“解题”思路


杨燕绥

  研讨会上,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医院管理研究院杨燕绥教授将分析新冠肺炎疫情下的医保用药改革趋势,为企业指点迷津。杨燕绥为清华大学医疗服务治理研究中心主任、美国霍普金斯公共卫生学院特聘教授,长期关注医保领域改革。


耿鸿武

  疫情影响下“集采”政策呈现怎样的特点?企业如何应对挑战?九州通营销总顾问(原业务总裁)耿鸿武将详细分析、解答这些问题。耿鸿武长期研究药品招标采购,为中国药招联盟发起人、中国中药协会药物经济学委员会委员,著有《渠道管理就这么简单》《新电商:做剩下的3%》等专著。


王恒

  围绕疫情影响下医药市场的新变化、疫情后企业的营销转型思路和如何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专业学术推广体系等话题,北京百思力咨询创始人王恒将结合自己丰富的营销经验,分享相关思考并提出建议。


涂宏钢

  大数据时代,药企纷纷尝试互联网数字营销。医生平台医库创始人涂宏钢将结合其医药行业互联网营销、IP建设和管理、数字营销等方面积累的经验,分享数字营销在医药行业的突出优势与实施路径,解读当下药企最迫切的三大数字营销需求。


  沙龙环节,医药行业资深专家、医药企业代表和信息技术企业专家,将围绕“抓住机遇、跨越挑战,搭乘数字化发展快车”这一主题,展开深入讨论。


(责任编辑:齐桂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