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扬州检查分局召开化妆品生产管理风险会商第二次会议

  • 2020-04-03 15:56
  • 作者:江星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扬州检查分局(简称扬州检查分局)召开化妆品生产管理风险会商第二次会议,扬州市化妆品行业协会、扬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扬州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通报了《2020年江苏省化妆品监管工作要点》和《2020 年江苏省化妆品生产监督检查计划》,分析研究2019年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飞行检查报告汇总,通报了扬州检查分局近期监督抽样、协查工作中发现的风险信息,对宾馆酒店、美容院等场所使用的化妆品的追溯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要求各生产企业要坚持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同部署、同推进,质量安全与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相关部门要紧扣“推进高质量监管,助力高质量发展”主题,正确处理好卫生质量安全与环境保护、合法性与经济性的关系,牢固树立风险管控理念,强化安全责任,全面落实工作要点和检查计划要求,为保障公众用妆安全、促进产业创新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力量。(江星)


(责任编辑:丁凌)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