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多宝向湖南大学医院捐赠2万只口罩助力疫情防控

  • 2020-04-08 20:30
  • 作者:喻灿华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喻灿华) 4月7日下午,康多宝医疗健康产品(湖南)有限公司向湖南大学医院捐赠了2万只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助力学校疫情防控。


  康多宝医疗健康产品(湖南)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红在捐赠仪式上表示,企业有义务履行社会责任,希望通过捐赠疫情防控物资为学校防控疫情尽份心力。


捐赠


  湖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邓利华、湖南大学医院党总支书记张坤、湖南大学医院院长彭欣辉等代表学校接收捐赠物资。邓利华对康多宝捐赠的善行表示感谢,他指出,康多宝以强烈的责任感回报社会,彰显大爱,学校一定用好这批物资,做好疫情防控。


  据了解,康多宝涉及医用口罩、防护用品、清洗消毒产品、诊疗辅助产品、体外诊断试剂等领域,拥有4000平方米净化车间,目前共有医用口罩及KN95口罩生产线27条。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时刻关注疫情发展,积极响应号召,快速反应、开足马力加班生产,全力保障口罩供应。


(责任编辑:李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