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药监局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 2020-04-15 18:41
  • 作者:贺一辰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贺一辰) 4月13日,陕西省药监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强化责任担当”的主题,组织全局职工进行2020年第7次集体学习,持续推进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学习。


  集体学习中,陕西省药监局干部职工现场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学习了4月8日中央政治局常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指示批示及讲话精神、中央办公厅有关《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中央巡视组对陕西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情况、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省纪委监委驻市场局纪检监察组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第一次联席会精神;安排部署持续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整治及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资源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陕西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应宏锋强调,全局上下认真落实机关作风建设会议要求,层层签订责任书,对照责任清单,认真履职尽责;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理论学习;要从警示教育中汲取教训,促进廉洁意识深入骨髓;各分管领导要切实担负起“一岗双责”责任,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要全面做好廉政风险防控,不断提高廉洁从政意识。


  针对扶贫攻坚,应宏锋要求全力抓好2020年扶贫工作,总结2019年扶贫工作,明确今年扶贫工作重点,推动各项扶贫工作任务的全面落实。同时,机关纪委牵头,要做好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等三项专项整治工作和不定期进行督查,各处室和直属单位做好自查,审视自身问题和风险点,要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进行,力争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