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安排部署2020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 2020-04-22 10:09
  • 作者:丁怡媛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丁怡媛) 日前,甘肃省药品监管局召开2020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局机关全体干部、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及受表彰的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甘肃省药监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甘肃省委专项巡视整改为契机,以警示教育和正风肃纪为抓手,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2019年度党建工作被甘肃省直机关工委评为“好”的等次,党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甘肃省药监局局长宋保才强调,各级党组织必须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摆到首要位置,作为党组织书记的首要任务和头等大事;要进定期分析支部党建形势,不断提升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教育党员干部正确对待个人利益和集体利益的关系,真抓实干,尽心尽责;要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坚持问题导向,勇于自我革命,带头改进工作作风,提升素质技能,引领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强化日常督查和专项检查,用严格的执纪推动各项制度的执行;要科学配置权力,加强重点制度建设,完善审评审批、监管执法、招标采购、内部审计、监督问责等工作制度,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制度体系。


  会上,与会领导为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同时,会议通报了近期甘肃省发生的违纪违法人员典型案例,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警示教育。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