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天水专项检查医用防护用品生产企业

  • 2020-04-22 10:16
  • 作者:丁怡媛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丁怡媛) 日前,甘肃省天水市市场监管局专项检查组深入甘肃省首家医用防护用品正式获证生产企业——甘肃成纪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对该公司医用防护用品生产销售等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组仔细查看了企业原材料采购、生产过程管理、产品灭菌及微生物检验、出口销售产品认证等环节,详细了解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产能产量、生产筹备、产品注册、出口认证、供给储存、运输销售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检查组要求,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切实增强风险防范意识,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要求,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和社会责任,为天水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提供更加坚实的物资保障。同时,要严把原料质量、生产过程、出厂检验、产品追溯等安全关口,严禁未经检验和检验不合格产品上市销售;强化出口产品管控,严格遵照相关法规要求,自觉通过合法渠道开展出口业务。


  天水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吴晓堂表示,该局将在严格监管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服务指导,帮助企业解决运行中的实际困难,全力助推天水市医疗器械和防护用品产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满足医疗机构和广大人民群众的防护需要。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