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监局赴哈密市调研口罩生产企业

  • 2020-05-12 11:14
  • 作者:马少宾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马少宾)  “五·一”小长假期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钰祥带队赴哈密市调研口罩生产企业。


“五_一”小长假期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钰祥 带队赴哈密市调研口罩生产企业。(马少宾摄)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钰祥 带队赴哈密市调研口罩生产企业。(马少宾 摄)


5月3日,张钰祥带队来到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市伊吾县轻工业园区的新疆中驼医用品科技有限公司,走进口罩生产车间、原材料存放车间、环氧乙烷灭菌设备安装车间、检验室和正在建设的洁净生产车间进行深入调研。


“五_一”小长假期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钰祥(右二)带队赴哈密市调研口罩生产企业。(马少宾摄)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钰祥(右二)带队赴哈密市调研口罩生产企业。(马少宾 摄)


“加快建设洁净厂房,争取尽快建好洁净厂房,抓紧申报注册二类医疗器械手续,把应急审批资质尽快转为常规注册,为企业长远可持续发展打好基础。”张钰祥表示,希望企业不断规范生产经营行为,完善相关资料,把好口罩产品质量关,实现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


据了解,这是一家转产生产口罩的企业,于3月13日投产哈密市首条口罩生产线,目前可生产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非灭菌)。


“五_一”小长假期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钰祥(左一)带队赴哈密市调研口罩生产企业。(马少宾 摄)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钰祥(左一)带队赴哈密市调研口罩生产企业。(马少宾 摄)


5月4日,张钰祥一行来到位于哈密市伊州区小微企业产业园内的垣疆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调研。


尽管是“五·一”小长假期间,但这家企业的十万级净化生产车间里,生产线上一派忙碌的景象。


“五_一”小长假期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钰祥(左一)带队赴哈密市调研口罩生产企业。(马少宾摄)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钰祥(左一)带队赴哈密市调研口罩生产企业。(马少宾 摄)


据了解,这家企业于3月18日成立后,不到一周时间试运行了成人和儿童医用外科口罩两条生产线,目前生产的儿童口罩执行的是3月11日国家出台的最新标准,并结合了广东省以及浙江省的儿童口罩标准。


口罩的生产批号和灭菌批号要进行严格规范的管理,必须做好生产记录和灭菌记录……在查看了企业的生产线、产品包装车间、原料存放车间和环氧乙烷灭菌设施后,张钰祥一行对企业的规范化管理提出一系列合理的建议,并要求企业一定要把好产品质量关,为长远发展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李易真)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