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药品检查中心组织开展化妆品检查员首期驻企实训活动

  • 2020-05-27 16:45
  • 作者:汪建强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图为培训现场。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浙江省药品检查中心组织化妆品检查员带教导师等10人赴欧诗漫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开展首期驻企实训,深入推进省职业检查“双百尖兵”工程,着力提高化妆品检查员的业务能力。


图为培训现场

图为培训现场。

  首期驻企实训按照预定方案开展小班化培训,着力于提高带教导师及助教专家的专业素质,统一标准把握。实训中,企业质管业务专家和研发业务专家分别介绍了化妆品生产质量相关要求、配方和工艺知识,使参训人员对企业总体情况有了全面了解。参训人员深入车间、仓库、研发中心、检验室及公用系统等一线,通过实践操作、企业人员带教讲解等方式全方位了解从珍珠前处理到一般液态单元、膏霜乳液单元生产所涉及的相关知识。


图为培训现场。

图为培训现场。


  实训活动还安排了带教工作程序及案例讨论环节,制定完善了带教工作程序要求,统一了疑难问题的标准把握。参训人员与企业专业技术人员就生产质量管理各个环节的控制要点进行了充分沟通和讨论,并着重对企业在工艺变更、原料管理、微生物检验、实验室管理等方面存在的困难与困惑开展服务指导。(汪建强)


图为培训现场。

图为培训现场。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